close


(來源:
http://myvlog.im.tv/album/5622611_1.jpg)

回來將近一個月, 每天看電視的結果

覺得沒營養的廣告, 越來越多了

剛好又碰上那天有老師批評瑤瑤對於國小學童影響很大

突然之間, 我只覺得一陣悲哀

瑤瑤何其無辜

童顏, 我只能說:她得天獨厚

巨乳: 她先天條件好啊

台灣流行"露很大"

我相信瑤瑤並不是第一個

每天看金曲, 金鐘, 金馬, 那一個女星沒露

連章子怡那種超A的奶都敢露



如果老師與其要去批評瑤瑤

要不要順便連內衣廣告順便也"幹剿"一下

看看陳喬恩, 看看楊謹華, 那一個不是強調 "深V"



(擠出超深乳溝)



死也要擠出 "乳溝"

如果只是要殺一人--瑤瑤

老師的眼光只會讓人狹隘

看看台灣目前走在路上的年輕美少女, 那個不愛露

都露很大, 相對: 瑤瑤還算保守多(至少只是: 乳溝, 小腰)

老師們有時候要發表評論

最好想想再發表: 不然, 只會讓人覺的膚淺吧!

還有瑤瑤的"殺很大", 那句話講的真好

因為馬糞正腐對人也殺很大(缺錢, 啥麼都拿人民開刀)

藝人也"騙很大", 在台灣說:愛台灣, 在中國要回歸

馬上讓我想到杜牧那首: 泊秦淮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後庭花

這裡的商女, 並不是商人之女, 而且賣唱女

如果衍伸到當今, 演藝人員是也

台灣人要期待台灣藝人有guts, 我只能說: 鳳毛麟角

來聽一首台灣熱血歌手: 大支 , 失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