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機, 亮相!!)

搬出來住第三天
, 第一天沒有網路, 有點怪, 第二天沒有網路, 非常痛苦。去了一趟中華電信, 換了新手機, 升級到3G, 辦了MPRO就為了可以上網, 可惜的是: 工作人員說, 為了系統維修關係, 我的門號必須等到112才能使用, 好痛苦啊~~

 

本來想去麥當勞, 但是工作人員說: 必須要有中華電信無線上網卡及密碼等, 方能上網, 同事說, 可以去丹丹漢堡使用, 於是乎, 我的小鐵馬跟我就在永康開始尋找丹丹漢堡, 憑著以前的印象來到砲校附近, 結果丹丹漢堡的招牌換成了彈簧床….. , 還好在路上問了幾位帶著幼稚園孩子出來萬聖節踩街的媽媽們, 透過她們, 才知道丹丹漢好已經搬到歐洲世界。

 

踩啊! 我的小鐵馬!

 

抵達丹丹時, 丹丹的工作人員卻告訴我他們已經沒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 媽啊! 為何要這樣折磨我啊。

 

使用不到網路, 老娘又點丹丹的九號參, 香辣雞腿堡+大腸麵線+一杯冰拿鐵, 安為自己的吧。就當是吃一頓美味的早午餐, 丹丹的價錢真的是不貴咧。上述三樣東西加起來也才99, 人客啊!這價錢在麥當勞根本看不到, 而且它的香辣雞腿堡真的是不輸給麥當勞呢。大腸麵線裡頭還真的是有料, 大腸跟魚羹,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何不少南部人去到北部之後, 會特別懷念丹丹。而且丹丹還提供漫畫書攘顧客閱讀, 不在乎顧客在裡頭長時間停留。

 

尋找wifi, 任務算是宣告失敗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