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次

但是真的不顯眼 (在玉井往楠西的路上) 

很低調的塑膠招牌

很不亮眼的店面

對面的越南菜都比他顯眼的多

但是每個禮拜天午餐固定是我的 "老外" 日

吃膩了 那間無名的麵攤  (請看: 新化無名麵攤

終於在某個禮拜天, 停下我的小紅走進這店

其實我對印尼菜比較有興趣

所以檯面上類台菜的東西

我都沒點

直接問老闆娘吧! 

有"牛肉咖哩" , "雞肉咖哩"  ( 偶而會有羊肉, 可遇不可求) 

第一次先吃牛肉咖哩 ( 一份90, 在鄉下不算便宜) 

牛肉用的是台灣牛 ,  咬下去就隻去, 超有咬勁, 口感帶辣

蛋是印尼特色水煮蛋, 裹上粉去煎, 外表比較特殊, 但咬下去就是 "水煮蛋"

旁邊的配菜都是現炒,  這意味的, 要等5分鐘才會上桌

 
 


(咖裡疏菜湯, 牛肉咖哩附上一碗湯) 

 



(老闆娘贈送的天婦羅) 
 
這是印尼魚肉"天婦羅" , 口感比台版還軟Q 

我先單吃之後, 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加上她的特調 , 廢話 趕快來上一些

單吃,吃原味! 加上調味料, 很不錯

調味料有股我說不出的熟悉味道 , 甜甜, 微鹹, 讓天婦羅增加一層特殊的口感

我上一份
 
 

這是雞肉咖哩, 我覺得應該說是 "湯咖裡" , 不是濃稠型態

不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 但是我個人認為 牛肉C 值較高



雞肉咖哩附上一晚蔬菜湯 (都是菜) 

另外: 印尼沙嗲, 要提前告知老闆娘, 才能幫你備料

當天要吃,沒有!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也沒吃過!! 

下次我一定跟老闆娘說, 我要試試看! 

電話: 06-5745278

地址: 等我查道再PO

PS: 廳老闆娘說打算要搬家, 要搬到 "虎頭山" 附近, 我說我就等了! 因為到時候, 菜單應該會換上更多印尼菜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