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5  

威斯教堂-- 又叫做草原上的教堂

其實我覺得還挺名副其實的

這教堂的名氣也很不小

不過, 歐洲的教堂越看越多

只覺得這教堂很不錯, 內裝很讚

反倒是我這次能夠體會: 草原上的教堂的FU

這次的到訪

又再次讓我看到, 日本人真的喜歡這教堂

來來去去看了好幾台遊覽車的日本人

 

IMG_1559  

其實內裝並部會太過於富麗堂皇

但是感覺上還挺高雅的

IMG_1568  

然後這教堂也不會特別大, 但是還是有很多細膩的地方的可以好好看看

 

IMG_1574

比如說這天花板就讓我拍得有點手痠

IMG_1567   

裏頭的天使娃娃好像都上過口紅咧!! 好想咬一口。

 

最讓我流連忘返不適教堂, 而是教堂外那美麗的風景

IMG_1598  

不過我們並沒有走到底

只是看這樣的畫面就覺得相當的神清氣爽

而且我也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弄牧草堆, 還挺有趣的

IMG_1578  

車子後面的耙子, 會自己旋轉的

農夫也相當厲害..... 就在這裡來回不斷的翻鬆牧草

IMG_1614  

最可愛的是還有一隻很可愛的馬!! 盯著我的相機不放 ^_^

IMG_1625  

人啊!! 看到馬兒, 總會想著來上一場 : 餵食秀

所以我們也只拔欄杆外的草, 這馬就吃得很"歡"

 

IMG_1641  

教堂附近的民家自家養的雞!! 完全採自生自滅..... 沒有圈養!!

這雞的體型並部會特別大, 懷疑台灣的雞怎麼會比國外的大咧? 偏偏人長得沒人家高大。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