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要去日本旅行時, 有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因為我們是自己組團去玩, 所以就是以我們要想去地點為主.

我也忘記我是看到那個地點說京都的南禪寺是一各很棒的地點,所以就把它給排進去

不過, 憑良心說, 這各寺院的外面景觀真的是很漂亮, 再加上日本人一直很用心的管理, 所以它的整體建築, 依舊維持著古老風味, 導遊一直強調說這些建築仍然保有唐代的風味, 我很無聊一直拍
一些很特別的裝潢, 要讓老爸見識一下這種建築.



它的入門票一樣600日幣,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它的庭院整理的相當美麗, 整座木造迴廊也很美麗, 再加上旁邊有著整理花枝扶疏的樹木, 果然是一個很直參觀的寺院

逛完整座建築之後, 我們還有點時間, 所以就趕緊跑到外面做觀光客會做的事情

拍照. 南禪寺的景觀很適合拍照, 因為到處都林蔭地


所以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