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下30幾個小時,我就要出征了!

我不是要去打仗,也不是要去挺扁倒扁,而是要去離開這一切混亂的一切,想到可以不用看新聞,避開無所不在的媒體暴力。呵呵!

不過,當我看到這次的背包,我都很納悶,怎麼怎麼多行李?

一卡中型行李箱,一卡小行李箱,一個電腦包,一個登山包!天啊!四年前,我跟我弟也才一卡中型行李箱加上兩個背包,就是玩了五十天!這次是怎樣?行攮讓我今天一大早從台南出發,就覺得有些重了,不過,還好真正重的行攮是老弟提,我只要負責背電腦及小型行李箱就OKAY。

各位先生、女士:有空再敘了!28888的禮物及28887及28889的禮物,請等候我的返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