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掃過台灣,但慶幸的是沒有太大的雨勢
台南這裡也只風的呼嘯,所以一如往常4:50鬧鐘叫我起床

看看外面的情況,沒有雨,但是風很大
但是這風讓我覺得相當的舒服,很適合出門做運動

拿著鑰匙,水,及一件長袖出發
走著兩百多公尺多的路程到了國小的運動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原本很多該來做運動的老人家
幾乎超過2/3沒到,始著今天的運動場人次減少,空曠很多

沿著操場快走,享受著風吹在臉上的感覺
真的是很舒服,巴不得天天都像這樣,運動起來也不會滿身大汗
但是也托颱風的機會,又可以欣賞迅速移動的雲層
真的是變幻莫測,一下子烏鴉鴉的一片,一下子又都無雲

遠方的椰子樹,搖曳著很快,看著那搖晃的椰子樹葉
讓我想到『酷斯拉』,一直不斷的搖晃著頭跟甩動著尾巴
而且有時候風大的時候,那葉片的搖晃更是像『酷斯拉』大鬧
讓我今天走得很愉快,但是也因為雲層移動得相當快
所以今天也得提早結束運動,原本每天走十八圈,今天十二圈
沒辦法,我一直感受到空氣的濕氣越來越重

果其不然就在五點五十分,雨滴慢慢降下來
這下子我只能衝回去,連早餐都來不及買

我很喜歡今天的天氣,一點都不熱,有風,偶爾飄點小雨

PS:我已經運動滿一個月了!而且沒有間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