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旅行是一種讓人欲罷不能的迷藥
十六歲那年開始了第一次出國旅遊
我想我就染上這種癮
工作當然是為了肚皮問題
但是背後的最大動力仍是來自於
我想旅行
我想走更多國家
當然我的旅行並不是決限於國外
我也在台灣遊玩
昨天一位同事問我台灣應該也玩了不少吧
我點頭說是
因為現在大該只剩下離島的地點還沒有去過
今年去了日本
明年我已經在計畫要去歐洲一個月
我想明年的旅行真的是我很大的動力
其實我在2002年一直有再打算要去歐洲的慾望
因為我知道世足賽就要在德國舉辦, 所以我真的很想去看一場足球賽
不過, 我想我大概只能看到足球場
因為比賽早就辦完了
我只在想是否能參加到慕尼黑的啤酒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