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房間拍出去的第三天跟第四天的住宿, 通通是在這家Granvia飯店
這家飯店其實對遊客來說是一間很方便的飯店
因為他就在大阪火車站的旁邊, 要在大阪市玩或出城去都很方便
而且附近又是鬧區, 有百貨公司, 購物中心
真的是應有盡有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房間太小了點
還記得老媽一踏進去房間就說一句話: 怎麼房間越住越小!
我跟老媽說這是最精華地段, 能夠住在這裡算很好了

所以我真的是連著兩晚都有去逛街
這間飯店剛好也有一家百貨公司, 本來小花夫婦問我們還要不要去道頓堀
我跟我媽不想去, 所以就在這間百貨光很久
也買了一些要送人的東西
這是我唯一有拍到照片的,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尊重客人, 所以本來只想買幾罐茶, 結果到最後, 順便其他人的東西, 也在這家店通通包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