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那包Whittard是友人送的茶, Pasadena並沒有賣.

離開海生館, 就驅車前往我大學好朋友家
要去之前, 我就已經跟她說, 我想再去這一家Pasadena
重點是, 我想買茶, 這家有大概超過十五種Betjeman and Barton的茶葉
品質跟口感都很不錯

不過, 昨天是禮拜天, 所以人真的是不少
我發現目前南部人很會利用週末出去玩跟休息
昨天去的時候真的是只剩下一個位子, 小小的圓桌卻要塞下我們五個人

我們分別點了: 一壺伯爵奶茶, 一壺玫瑰奶茶, 一杯冰奶茶, 再加上一堆麵包跟西點, 還有一盤海鮮沙拉(醬料配香橙鼠尾草, 本人評價soso)
費用總共:將近800大洋, 不過以人下去平均, 我覺得可以接受

這邊不用擔心聲量問題, 其實這邊算是有點吵! 沒辦法客人多, 再加上來買西點麵包的人不少, 所以真的是很吵, 但是我們可以盡情的講話也沒關係

它的法式西點麵包品質還不錯, 但是醬料有點縮水, 但是麵包品質不錯吃, 奶茶也不錯喝. 至於沙拉, 我就不太推薦, 因為覺得還OK而已.

吃飽喝足, 我要去進行我的大事, 就是買茶!

總共買了三種茶, 這次我不敢隨便亂買, 上次買了一罐水果茶, 結果還是沒泡完, 形成一種浪費, 所以這次我通通買散裝茶, 各買50g, 好喝下次再買.
我也只買基本款, 就是阿薩姆, 錫蘭跟伯爵茶, 那些特調的果茶, 我通通沒考慮, 因為我目前完全沒興趣. 所以還是放棄的好.

Pasadena(帕莎蒂娜烘培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Tel:07-3433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