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東西,意外發現『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由村上春樹所寫一書,我從不是他的書迷,這也是我唯一一本是村上老兄的書,當初會買就是因為我喜歡『威士忌』,威士忌背後的故鄉--蘇格蘭。



來源:網路。Key word: highlands

雖然威士忌世界金牌已被日本人奪走,但是對於威士忌故鄉還是存有很多的幻想。我不喝威士忌,但是我覺得男人端著一杯威士忌細細品味,怪怪,就是他馬的有『man』樣。


距離上次去英國也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很遺憾就是當時並沒有去蘇格蘭的打算,不過,這也讓我有機會去探訪一下。專科時期,有一位英文會話家教就是蘇格蘭人,夾雜著改良過的英國音,但是也因為他的關係,讓我對英國口音應付的很OKAY,這讓我當初到英國時,我的homestay家庭很訝異,呵呵!感謝我的老師,也因為ALI的關係,我對於蘇格蘭印象超好。


距離我自己去混兩個禮拜的語言學校,到Newcaslte Uni開放宿舍有將近十天的時間。既然有十天,那不如開始克難開始自助旅行,蘇格蘭就是我的首選了!



目前,暫訂計畫如下:

愛丁堡三天<住在10鎊的YH>

格拉斯哥<兩天>

蘇格蘭高地的三天兩夜的bus tour<只有交通跟導遊,不包吃包住,要價99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