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不到六點出門去散步。


早餐切個麵包,拿出昨天特別煮好的紅茶,加入打好的奶泡。


難得今天有司機載我去上班。感謝你,老哥。


12點下班,老哥已經等在門口準備一起去台南市逛街。


在台南市找午餐,結果找不到維琪媽媽。改吃位於『慶東街』上的MAYIN。東西不難吃,但是服務有待加強。要我坐在沙發上吃飯,是種折磨。出菜很慢,老哥簡直是『邊瞇著睡覺,邊吃午餐』。一頓飯花了一個多小時,最扯的是:我的熱紅茶提供給我,但是我哥的紅茶卻遲遲不來,受不了,只好結帳。真虧我哥脾氣受的了。


經濟真的是不景氣,新光三越的人潮真的是不多啊!我終於買到我要的帆布包,打完折兩千有找,準備拿這個出國唸書去。


逛街是件累人的事情。可是我最後竟然很無聊拉著老哥去逛Salvatore Ferragamo, 我們兩人穿著T-Shirt, 短褲,拖鞋就進去了,小姐還是nice的接待我們,可惜,老哥喜歡的皮帶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先暫時沒買,留待下次了!原本想要看有沒有不錯的領帶,結果這季的款式,很不怎樣。


新光三越的名店的服務很不怎樣,好的沒幾家。所以去了幾次,老哥有時候都乾脆去高雄,或者是中山店買東西,業績讓別人賺,我也是啊!西門店東西雖多,但是普遍態度有待加強,但是還是勝過遠百。不過,再跟日本比,只能唉唉唉!


拿到新的小說:

The Little Lady Agency!


新聞心得:

就是大陸客,看的多買的少。經濟消費能力?我看,澎風水蛙一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