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衣櫥

我到底該帶多少呢?

短袖,長袖,短褲,長褲,圍巾

一件一件搬,一件一件折

有著使用海運,有的乾脆自己丟到行李去

如何在行李箱裡頭發會最大的功用

折疊法可是一大門學問啊

有時候看著購物台,我都會想著我是否該去購買『靜電置物袋』

每每看著主持人講到天花亂墜,隨便一個袋子就可以將近40件衣服

我好心動啊!!!!

明天還要去郵局買各標準的箱子

準備來海運了

我媽笑說:我是要去賣茶嗎?

準備了一堆茶葉出國

無茶不歡啊!英國的茶,也不是那麼合我的胃

我最愛『阿里山高山茶』跟日本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