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坦白話,我還不是很愛星巴克

但是我得說他真的是我這次旅行的最佳良伴

有時候走累了!

想躲開都市的吵雜

星巴克是個好朋友

有時候天氣太炎熱

進去點個咖啡,吹著冷氣

他也是個好朋友

當然,十天的過程

開始把星巴克當成好朋友

是回到台北開始西部的旅程

幾乎每天都會踏進去星巴克



手機,筆記簿,咖啡陪伴我度過台北的早上。



買的書籍,躲到咖啡館好好閱讀。



書籍,窗外,男人與狗。



新竹的星巴克。一塊蛋糕,一杯冰咖啡,打發我等火車的時間。三點到五點。



經典熱巧克力,小紅來拜訪,旅程最後一天,在嘉義市。




會不會迷上星巴克?

目前來說,還不會。

但是很想進去工作

因為看到新人受訓的方式

頗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