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倫敦最新的機場>


英國鐵定很有錢, 超有錢, 因為每一樣的東西都要錢

在香港, 在台灣使用機場的無線上網, 免錢

是在倫敦T 5的西斯洛機場, 就沒有如此的好康

什麼都要錢, 飯店使用上網要錢

什麼東西都要錢, 難怪這國家有錢



<飯店機場之間的SHUTTLE BUS, 單程要價4英鎊, 我咧! 比我搭計程車還貴. 那距離真不是蓋的短>


拿到行李之後, 我真的很想罵人

我的新行李箱慘遭變形,拉鍊處都重力撞擊到凹進去

不過還好還扳的回來, 不然我就去客訴

不過當我走到機場外頭等接駁巴士時

我發現凹進去不算啥麼東西

因為有人慘遭開腸剖肚, 我都可以看到裡頭的內容物

有人拉鍊嚴重變形, 可憐的小熊行李只好自我安慰災情輕微

打電話聯絡HOST FAMILY, 直接接機服務

收費不便宜, 但是專屬我個人的司機, 有人直接服務到家

15鎊只好付了!  不然我還得拉著行李到PICADILLY GARDEN再換公車

沿途奔波, 饒了我吧!





<校園一角>

我的新室友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墨西哥女孩

英文程度很不賴, 只是有點口音

我的同學們目前表示跟我講話最輕鬆

因為完全沒有口音的問題

我真想說:  廢話!  發音要是不標準怎麼教英文

光在第一關面試就被刷下來

可是上課的時候, 我的耳朵就很可憐

猛練西班牙文, 土耳其腔, 委內瑞拉...英文

HEY HEY! 我還真的碰上中國大陸來的同學

我很低調, 懶得理他, 倒是他英文不太好

都得透過另一位德國小男生來問我問題

我咧! 是男人就有點guts

不過無所謂, 別跟我扯某些無聊的話題

不然我鐵定會翻臉

他說都是中文怎麼會不一樣

我馬上回他兩句

美式英文 VS 英式英文 一樣嗎?

中文寫法一樣嗎?

光這兩個就有著天地之別

懶得理他



<校園一牆之隔,DAYNURSERY, 上課時老是聽到小朋友騎腳踏車拐拐叫的聲音>


媽的, 英國除了什麼都要錢之外

公車的服務也真的是有點給他爛

回家的路上我竟然花了40分鐘等上一班巴士

我靠靠靠靠! 在冷風中等待公車是一種折磨

我是否應該慶幸, 沒下雨

哈! 比較可憐的等在我旁邊跟我聊天的阿拉伯同學

有夠猛, 竟然只穿一件短袖

事實上, 他告訴我他快要冷死咧! 

我告訴他回家之後趕緊去喝熱水吧

不然很容易就中獎了

願阿拉保佑他!


PS: 學校廚房工作人員來自大陸, 但是炒出來的午餐慘遭香港跟我的惡劣批評

PS: 傍晚跟我的Homepapa聊天, 聊有關於亞洲, 順便練習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