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 網路. >

"掏氣" 回來了! 

收穫滿滿, 但是也是很累咧! 

首先感謝卡地夫熱心收留我兩晚的小白及哲修兩家人!

因為你們, 讓我能夠更了解卡地夫歷史發展

也養我好幾餐, 你們手藝真的是很讚咧!!!!!!!!!!!!!!!!!!!!!!!!!!!!!!!!!!!!!!!!!!!!!!!!!!!!!!!!!!!!!!!!!!!!!!!!!

回來之後, 想念Connie, 超可愛, 超有個性的baby啊!

圖片, 文, 請等我休息夠, 再等我來PO及上傳! 

PS: 感謝Lemon網友提醒, 我的留言又爆了! 

我會利用接下聖誕假期再來砍!



可以出去 "掏氣" 一下了! 

去那裏? 目前我也只能告訴大家: 

以Oxford, Exeter, Cardiff為住宿點

之後去那裏? 我也還不曉得

隨興一點, 也是很不錯啊! 

可能會去Bath舊地重遊一下, 去莎老頭的家看看

也可以能去英國最海角盡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