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去跑去考詐騙的領隊考試

利用中午時刻休息的時候

在外頭亂晃發現一家

義大利平價餐廳 ( 湯, 主餐, 紅茶) 180 的餐廳

因為店內用餐的人不少

我想應該是不錯

所以來給試試看了

服務: 還不錯, 快速! 不收取服務費, 所以很多東西要自己來,  比如說: 水沒, 請自己來!  餐具, 服務生會送, 用完, 餐盤, 服務生都會做, 很快! 

餐點: 



湯: 玉米濃湯 , 溫度夠, 湯略鹹, (但, 我看的是紅蘿蔔比玉米多很多多!) 

主餐: 我點的是煎牛排+義大利麵  ( 感想: 牛排比麵出色很多, 我覺得這家的義大利麵煮得很不優, 咬下去就覺得很怪(我個人覺得試煮的時候, 鹽跟橄欖油不夠) ! 但是, 牛排彌補缺點) 

拿鐵  : 我覺得很不錯, 我會為了咖啡再來的!!  
 (是我自己加點, 沒有折扣, 我覺得這點讓我有點小感冒, 一般店家當客人不喜歡附餐的飲料, 另行點其他飲料, 多少會給點折扣, 但是大鬍子沒有, 不過, 他的咖啡也很夠平價: 一杯50, 就不要再說了! ) 

整體: 用餐環境 不錯, 廁所夠乾淨 (但是沒有擦手紙, 外場服務夠好, 但是這種小地方要注意) ! 

要不要再去? 我剛說, 我會了拿鐵咖啡去的!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