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歐洲旅行

住宿一定是成為最頭大的問題

加上這次我們一共5人一起出發, 安排房間當然成了頭大的問題了
  
6/ 3 海德堡 

Hotel Elite Heidelberg ( 一間雙人/ 一間三人) 共160歐 ( 早餐自費) 

2012住過一次, 可以啦!! 只是床太軟, 早餐以六歐價格來看, 不錯! 

地點不太好, 但是安靜!! 附近有電車可以到達(走路約5分鐘) , 所以可以彌補缺點! 

Free wifi, 停車要另外付費,  沒電梯

2013入住心得:

 這次我們因為班機delay 所以晚到了! 所以光為了拿鑰匙弄了很久的功夫, 之前她們給我的密碼就是錯誤, 試了N次就是不行, 火大乾脆用手機打電話問老闆, 更慘的第一位還不會講英文, 只拿到一把key, 之後又打第2次才拿到第二把key

但是這次不試入住本館, 而是住在對面的房子, 但是真的只有對街, 不到10公尺啦! 

 房間夠大, 熱水夠熱(但是按鈕有點詭異, 按一次有一定的量, 所以要常按) , wifi 也還可以啦! 早餐要自費6歐, 但是可以吃很飽! 請放心. 


 

 (2013 拍攝)


 6/4   Colmar 

Hotel Restaurant - Les Maraichers (一間雙人, 一間四人) 

沒住過, 必須等我回來再另行報告!! (早餐自費: 7.5歐) 

 Free Wifi, 沒有電梯, 停車免費
 
2013 入住心得 :

 停車場夠用!  房間雖是四人房, 但是行李一打開, 我們試兩小一大, 就覺得難走路! 床不錯, 浴室也可以, 熱水超熱! 

床好睡, wifi 還算可以, 但是要常登入, 離古城區大約一公里, 就從飯店後面出口出去. 右轉,就沿著路一值走, 都不要轉彎 (我們就是白吃的右轉, 多走了半小時冤枉路) 

早餐7歐, 但是我還是推薦, 因為比海德堡還豐富很多! 推薦開車的朋友住, 英文會通, 放心, 但是舊城區, 不保證! 




(2013) 
 
6/ 5  Meersburg 

Hotel Zum Lieben Augustin ( 一間家庭間, 一間雙人) 
 
含早餐,  停車一天5歐 (沒收) , free wifi
 
2013入住心得:

停車場在外面, 但是飯店會提供證明卡, 可以免費使用 (離開時記得還) 

兩人房跟三人房的size 比法國大一些, 浴室也夠大! 但三人房的熱水很小, 洗起來不爽快, 但是兩人房卻很夠大, 據說洗得很爽快!

早餐的種類豐富又壓過前兩家 , 但是這是含在住宿費用裡頭!

wifi 請找老闆娘要 (她英文比較好) , 晚餐也是在這家吃, 不錯, 但是是我們吃到最貴的一家, 可能是我們都點兩道魚當主食(36歐左右), 家上其他飲料, 湯品,沙拉, 76歐!  



 
6/ 6   Fussen 

Hotel Schlosskrone ( 一間三人, 一間雙人) 四顆星星, 但是我覺得只有三星半..... 

含早餐 , 須另行繳交2.2 城市稅, 停車一天九歐, free wifi

2013入住心得:

她真的是離火車站很近, 停車在地下室, 但是我覺得設計不優, 如果是小車好停, 但是我們開的是大車, 不好停....想考驗自己技術的人, 歡迎挑戰. 

三人房間可, 兩人房更優! 隔音可, 浴室大間, 熱水夠熱! 

早餐看起來很多............ 但是有些食物有夠不優, 看起來像可麗餅的東西, 不建議拿, 因為很不好吃! wifi 品質可以! 
 
 
6/ 7 慕尼黑(市區晃晃) 

Hotel Europa  (兩間雙人, 一間單人) 

距離慕尼黑的卡爾斯廣場, 需搭電車約6分鐘

房間很不錯, 夠大(三人房, 最大, 分成兩間, 還有小玄關,  反倒是雙人房就很規矩, 沒有太多驚喜)
 
Free wifi, 含早餐( 完全美式早餐, 大推) , 

停車10歐 ( 開車出車庫時, 請拉一下天花垂釣的紅色塑膠吊衣繩, 有圈圈) 

適合有開車的 , 如果沒開車, 還是住在火車站附近的飯店吧



 
 
6/ 8- 9, 10 Salzburg 

住宿: AmMoos  (兩間雙人, 一間單人)

這間民宿, 我曾經在2009年住過一次, 當時兩人一起住的low price room, 也是套房, 44歐! 房間大小我覺得很OK, 但是這次我們通通升級到兩間double room , 外加一間單人房  ( 老闆總共收150/ 天, 平均一人30歐) 含早餐 

實際入住: 

雙人房兩間, 單人房都可以! 浴室大小不一, 毛巾每天更換. 

有wifi, 訊號算強, 早餐可(因為免費, 吃飽是重點) 

有熱水壺可以煮開水, 還有冰箱, 也有杯子, 刀叉等器具




  
(2013年入住)  
 
6/ 11  雷根斯堡(德國)

Hotel Bartholomaus (一間雙人, 一間三人) 

含早餐, 免費停車, free wifi 
 
實際入住:

這間應該是我們覺得最驚奇的一間, 很便宜的一間, 但是品質直逼4顆星星

雙人跟三人房間都相當大 (真的很大, 這是我們一路下來住過最大的) 

愈是品質很不錯, 應有盡有, 水壓也夠, 所以洗起來特爽 (尤其是那天我們整個慘到爆) 

早餐也是棒到不行, 簡直是難以相信有這樣讚的飯店

缺點: 一定要有車 , 但是老闆說還滿多台灣科技公司派人出差時, 會住在這裡

另一個, check out 一定要好好檢查帳單, 因為我們被多收飲料錢, 住宿金額沒錯, 但是老闆說水跟果汁他都收一瓶1.5歐, 所以我們一口氣拿了四瓶! 結果離開時, 被多收19歐, 後來整理帳單, 氣死了! 但是已經離開, 來不及回去抗議, 也因為這件事情, 我們後來也在Alsfeld 差點發生類似的事件, 所以捧友們, check out , 一定要看清楚! 





 
6/12   羅騰堡
 
Gasthof Zur Silbernen Kanne  (一間三人, 一間雙人雙床)

含早餐, 免費停車, no wifi
 
入住心得:

離市政廳有點小距離, 但如果是搭公車進城的人, 比較方便, 很近公車跟大停車場 

早餐, 普通, 吃的堡! 

三人家庭房大, 但是老弟跟弟媳住的房間很小(是我們目前看到最小的) 

衛浴不太優, 水不算大, 而且邊洗浴簾還會一直黏身 

基本上: 我不太推薦這家, 下次若有機會, 我想去住外面吧! 尤其是有開車的人, 最好住外面, 因為真的不好開, 尤其是會車的時候, 搞瘋你! 


 6/13   Coburg 

Hotel Drel Kronen (一間雙人, 一間三人) 

含早餐, free parking, free wifi 

入住心得:

房間很不錯, 雙人跟三人都很大, 衛浴也不錯 (但是熱水用完了就得等, 像我就等到隔天早上才洗澡) 

早餐不錯, 吃得很爽! 晚餐, 我們也是在這家吃飯, 很不錯, 分量也夠, 再加上他有自助式沙拉吧, all you can eat!  ( 其實我都很推薦這家) 

唯一缺點: wifi 很弱! 

 如果要shopping 的人, 我就更推薦這家, 因為開車3-5分鐘就可以兩間超市, 其中一間超大 ,  如果要帶紀念品, 不用擔心, 種類超多, 有些甚至沒見過
 

 
 
6/14   Alsfeld 

Hotel Klingelhoffer (一間三人, 一間雙人) 

 free parking, free wifi, free breakfast 

入住心得:

房間都給我們三人房, 不知道為何?  所以離開時, 要收我們兩間三人房價錢, 我就拿出訂房證明 , 表示我們只租一間雙人跟三人! 所以後來也改成一間雙人跟三人價錢. 

房間很不錯, 三人size 都不錯, 只是電是很小, 而且是台灣已經很久不用的小電視機! 早餐普通, 吃的飽啦! 晚餐也在這邊吃, 我覺得還可以, 價錢也相當合理, 只是美味程度不及之前幾家. 

大缺點: 雖然有wifi, 但是我們有5支手機 通通連不上, 筆記型電腦也不行, 一直到隔天早上, 筆記型電腦終於可以連上, 但是訊號很弱, 甚至會中斷! 

地點: 離舊城區很近, 走路大約5分鐘就會到了! 
 
 

 6/ 15 (13.) Alsfeld -- Frankfurt -- Spyer -- Frankfurt

Hotel Hamburger Hof  (一間三人, 一間雙人) 

wifi 6.49 歐/ 小時 ( in the room) ,  free breakfast


入住心得: 

我個人很推薦這家,  房間很不錯, 衛浴也很讚, 雖是三星, 但是有四星的FU

wifi 雖然要收費, 但是可以拿筆記型電腦跟櫃台借cable line , 免費使用上網 (所以這點很不錯) ,大廳也有一台電腦可以使用 

早餐也不錯, 吃得很爽! 重點是: 它離火車站超級近, 所以我個人是很推薦這家, 而且早鳥方案, 超划算! 



  6/16 (14.)  法蘭克福-- TPE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