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訪的照片, 

當天晚是用餐

內含: 一杯飲料 (我點冰綠茶粉) +一份茶點 (我很喜歡這茶點) ,熱席德茶 (我個人聞起來像: 南非國寶茶)

 

老哥點: 薑汁豬肉 (他的評價: 普通)

我點: 蔬果牛肉咖哩 (我覺得可。但是我對於裏頭使用白蘿蔔取代馬鈴薯, 很有意見。寫意見表也不客氣表示了! )

可能是我意見表太直接, 店長有跟我進行溝通,另外補送我們兩人兩份豆奶酪 (個人大推這樣點心) 

其實我之所以對白蘿蔔有意見就是,就是口感偏硬,有些顯酸,跟馬鈴薯鬆軟,可以吸收咖哩醬味道大相逕庭。

 

價錢: 偏貴, 250-350不等! 火鍋大約380-400, 服務費一成另加。

服務可,會主動會詢問, 補充茶。所以我覺得這可以彌補我對於價錢偏高的意見。

 

抹茶鬆餅是另外加點, 我得說: 這鬆餅口感很不鬆餅! 而是扎實, 淡淡抹茶香,搭配的抹茶冰淇淋 (老哥覺得很像是外包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可以點。但是適合兩人一起,因為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第一訪

 

甜點價錢: 150-250 不等, 含一成服務費

老哥: 紅豆抹茶圓仔熱甜食 (我覺得可) 

我點: 紅豆抹茶+茶凍鋪底, (也不錯) 唯一不滿意就是那顆圓仔,好硬。

 

願意再回去嗎? 我覺得會。服務跟甜食表現不錯。但是正餐,我覺得會再考慮看看,不是不好吃, 而是覺得CP 值不高。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