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

哈哈!!

我忙著看世界盃

邊批改功課, 順便看世界盃

不過使用手機看轉播, 眼睛果真很傷

所以我是用耳朵聽轉播, 主播突然音量改變

我就知道, 有高潮, 才會轉過頭去瞄一眼啊

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是:

阿根廷(Messi真的是天才)

德國坦克車開的很不錯(有像2002那一場狂宰沙烏地)

可惜我的偶像 Klose有點年紀, 跑不太動了, 不過後起之秀, 也是嚇嚇叫

 

 

最近買了一個新包包

台灣本土貨--Satana

看起來不大, 但是內容量很夠

顏色也很亮麗

我還挺喜歡這一個包

 

最近也迷上輔天的小說--朱門三少

還不錯看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官場文化描寫還不錯

背景設定明朝永靖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