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緊張的英德大戰

感想就是: 還好是四年一次

不然心臟會受不了

 

其實我在某方面也很同情英國隊

畢竟蘭帕德的長射確實射門成功

但是邊審因為角度問題, 進而沒收那一球

對於士氣一定是大受影響

不過下半場整個氣勢真的是德國越打越火

比數拉到4:1 (真的是讓英國隊輸到無話可說)

 

其實這次德國的守門員, 諾伊爾, 還不錯

但是跟前輩們(Oliver Kahn & Leman)

還是多點稚氣, 少了Mr. Kahn那種霸氣

但是英德大戰還是守的不錯

 

這次德國平均年齡下降恨多

但是打起來還滿穩定

佩服啊!! 我賽前還是一直很緊張

已經挺到八強, 我覺得已經很不錯

 

學生一直問我覺得誰會拿冠軍

我看了32國比賽之後

還是投阿根廷啊

讓學生吃驚 (但是我真的覺的阿根廷實力很好)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德國能夠挺進到四強

但是四強爭奪戰, 就是我看好的阿根廷啊

而且我看阿根廷這次會來復仇啊

2006那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