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看一連串熱死人的新聞

坦白說: 我真的很同意

 

因為我真的覺得

我的汗水是用"飆"

 

每次踏進去租書店, 不用三分鐘

我可以整個人從頭到腳皮膚上都佈滿了汗水

 

我真的是很怕會電解質不平衡而死

 

拼命喝水的結果

還是趕不上汗水出來的速度

 

連代影響到上廁所的次數

讓我很怕會得到排尿系統方面的疾病

家上補習班的惡習就是

會憋尿...

 

那天聽到大灣分校的主任已經去"磞石頭"

我時再很怕下一個會是我

 

老天爺你趕快下點雨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