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一個月的比賽總於在台北早上五點結束

不過,結局對我而言有點難看

因為這次的世界盃意外捧出好幾個有名的國家及人物

假摔天王:C羅那度(葡萄牙)
假摔之國:義大利
(資料通通是英國做出來的)

德葡季軍之戰,整體看起來很流暢
或許是因為沒有了包袱
兩個國家踢得很好,真的就想很多專家說的
有一直有進球的球賽才真的是好看

相對之下冠亞軍比賽
整個流程,其實法國一直踢得很好
相對之下,義大利防守也是不錯
但是,小動作如拉人,剷腳,甚至是言語挑臖不少
比賽到結束都停留在1:1
就在進入延長下半場加賽
席丹在對手惡意的拉衣服,裁判沒有吹犯規
後來義大利的馬特拉齊不知道倒底對席丹說過那些言語
導致席丹一個轉頭就是朝他胸口猛撞
這一撞就真的是撞倒一張紅牌出場
不過,我是還很不能接受
因為義大利犯規在先,席丹傷人在後
結果只有席丹一人得牌,另一位沒事

真希望兩位球員最後能夠還原當時的情況
不然,我想全世界的球迷都會一直揣測發生什麼嚴重的事情
畢竟一個月下來,席丹就算是以前脾氣不好
但是一路下來表現的很不錯

不曉得這次的冠亞軍到底是怎樣了!
不若2002那年,至少雙方都很理智乾淨的踢球
這次義大利得到冠軍,下賭的人應該很爽
畢竟賭他們的超多的
可惜我卻無法接受球風改變成這樣的義大利

不過,光想到義大利對上德國
義大利媒體故意送上有問題的影帶給足總
之後FRINGS上不了場
(因為阿根廷跟FRINGS雙方都說根本沒怎樣,但是足總仍是判了禁賽一場)
義大利VS法國
(席丹一張紅牌出場,我看法國人真的是無法接受吧!)
對我來說,有點不完美的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