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那帶淡淡憂鬱的感覺真是給它很棒!

騎腳踏車時突然有感而發
所以我就趕緊回來趕緊寫一寫

起因是因為之前
我看了一部電影""放牛班的春天""
不知道各位對這位圖片中的小男生
是否有印象

我看完之後
有點迷戀上這位小男生
尤其是他獨唱時
真是給他很迷人!

再加上昨天看完一本小說""討厭你喜歡你""
所以對這種姐弟戀. 或是迷戀青春洋溢的小男生開始產生憧憬

我想我真的可以有點理解為何那些太太們會很迷戀""韓劇""
或許就是想去抓住一點青春的感覺

或許是我已經離開青春期太久
忽然看到這麼""秀色可餐""的男色
就很想給伸出魔掌去給它捏一下

想想自己真的是給它小變態
都幾歲還在想這些543


不過他倒也讓我想起我的第一段暗戀, 我就是迷戀這種帶點淡淡憂鬱的男生! 呵呵!

不過現在長大之後, 也是會欣賞不同類的異姓, 但無可否認, 我還是偏愛這類型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