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開始猛掃以前出國的相片,赫然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入鏡,寧可讓別人入鏡。自己則充當攝影師就好,上次去日本就已經有這個傾向,過年時大夥在拍照時,也是有這種於感覺。


法國戴高樂機場內(2002拍)

回顧2002年的相片,我就很想扁我自己,沒事拍那麼多人物照做啥!應該多拍點風景才對。結果四本相簿裡頭我跟老弟的相片就佔了一半以上,美美的風景照實在是不多!

之前出國時都害怕底片不夠,所以拍起照就很擔心。於是乎拍照就變成一種負擔,而且用底片有一大缺點,無法像數位相機這樣,隨拍就知道拍的好或者是不好。前幾次的拍照,也有些我原本很喜歡的相片,結果一洗下去,通通洗不出來! 不然就是霧掉,讓我看到那些相片感到很扼腕…

不過打從我收到那台Olympus相機,我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不喜歡的相片可以馬上砍掉,所以才會在上次去日本5天旅行,硬是拍出700多張相片。應該可以說是全隊之冠,呵呵! 因為我帶了1G的記憶體。

不過今年還是會老弟在去添購一些相關產品好帶出國一次拍個夠!

中間那位小姐是我從阿姆斯特丹飛巴黎時認識的,老弟說我們兩位實在是有夠會聊天。左邊那位是一位大學講師,前去里昂進修法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