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久沒去山上了! 所以禮拜六老哥跟我吃完曼哈頓之後,我跟老哥說,想去山上看看,順道看看你的花種的如何!(這週末該由老哥載我回家,老弟留守軍中。)

其實往山上的家,路真的是很彎,沿路上可以看到一堆轉彎的提醒的標誌。有興趣的人,拜託請不要開快車,尤其是路況不熟的人更別亂來



不過其實風景還不錯,可以看到不少的果樹,像最近路邊包的是楊桃,開花開的茂盛的芒果花。但是種類太多,本人實在是不知道那是那些品種。

真的是太久沒來,所以路邊又累積不少掉落的椰子樹葉,所以老哥開車進來,還要小心閃躲,免得ㄎㄟ住車子。

也或許是因為進入乾季,溪邊的水幾乎很少流動,就算有也都是小小的,導致之前老爸向林務局申請的樹苗有部分看起來幾乎要奄奄一息。所以只老很認命拿著塑膠管澆水去,弄得褲子髒兮兮。不過,我是沒耐心的人,到最後變成是老哥慢慢澆水,而我只是負責提水去澆桂花跟一些之前種的花草。



澆完那些缺水的植物之後,我就沿著鋪好的新路亂走亂拍,意外讓我發現這個好風景!仔細看,上頭那是什麼?




沒錯就是松鼠,我剛開始以為那隻松鼠被人給惡意綁著,可是後來想想不可能,因為這邊的人出入很少,可是牠一動也不動的掛在上頭,讓我很害怕! 本人向來懼怕那些鼠輩,所以我也不敢太靠近看,所以我就在那邊等,等,等到一陣微風吹過來,松鼠的尾巴搖搖之後,彷彿清醒過來後,就迅速又往椰子樹上的高點爬去。



每次到山上都回覺得心情很好,因為安靜,空氣又好! 而且小時候有很多事情也是在這邊發生的,比如說大人不准我們去溪邊玩,可以我們就偷偷利用大人午睡的時候,偷偷跑去溪邊玩,玩到衣服濕了,要被人拿棍子打,才趕緊逃跑!不過山上有個大缺點,就是蚊子很多,一定要使用蚊香不然就歐護,不然真的是紅豆冰回家,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