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中間那一位個兒小小(171公分),就是他
這次德國挺進十六強的最大功臣
Oliver Neuville

在2002年時,他就已經亮相了
而且這兩次的世界盃
他都是最緊要關頭的時候,突建奇功
上次對韓國時,就是下半場88分鐘時,踢進一球
讓韓國只能與土耳其爭季軍(後來土耳其也電的韓國金係係)

這次也因為他在下半場結束第90分鐘時踢進關鍵一球
1:0氣走波蘭
但是看到波蘭球迷的表情,超級無敵失落
我也很難過,因為上次2002波蘭也是無緣晉級
這次也是,好不容易拿到參加32強的門票
結果卻無緣前進十六強
我想球迷的失落是很明顯的



德國球迷,超可愛的


波蘭的球迷,造型酷炫

但是這結果
讓四點起床的我,感到好爽
辛苦爬起來果然是有代價的
其實,這次的比賽,過程很緊張
尤其是波蘭表現的很不錯
波蘭有幾次真的是踢門前,硬是被萊曼給擋了下來

但是波蘭的隊長最後兩張黃排出場,是怎樣咧!
烏克蘭才在幾小時前有人紅牌出場,結果波蘭也有人出場


不過,很有趣的是
德國有一球
讓我印象深刻,也急的要死
Klose頭錘,打中門柱
巴拉克再上來補上一腳,還是門柱
(我心裡就在想,千萬別輸了,根據以前看球賽
只要猛打中門柱,可能注定無緣了)
還好下來的傷停時間
靠著Oliver Neuville神來一腳
總算拿到16強的門票了

而且這次的比賽
兩國的球迷也是很賣力的助陣
讓我也巴不得飛到德國看比賽
好羨慕咧

德國的門將卡恩還是沒上場


只好貼一張圖
聊表安慰一下



這張圖也很有趣
就是KLOSE踢到門柱後
表示憤怒,只好踢門柱
可憐的門柱一定想說,我只是乖乖站在那邊咧

現在早上5:52, 我要回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