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趕不回來看開場咧
索性直接在補習班跟老闆借遙控器看球賽
老闆,學生跟家長就看我一個人在那邊搖旗吶喊
也還好,我有看到第一顆入球
所以我就直接在櫃臺跳跳跳



KLOSE進球後的招牌動作

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瘋了

其實這一場比賽大概也是上半場跟下半場前25分鐘比較刺激
因為打的節奏挺快的
厄瓜多一直想找機會射門
但是今天的德國的中場跟後場守的真的是不錯
讓厄瓜多很難逮到機會射門,不過倒是有幾次抽冷箭
射的真的是很漂亮,不過兩邊門將比起來
德國真的是很輕鬆,因為後衛跟中場的人員超盡責的
相較之下
厄瓜多的門將就慘多了
德國的中場跟前鋒只要一有機會就是抽射,顯的他很忙

也因為這場球賽是在柏林舉行
裡頭真的是塞爆了德國球迷
使的德國真的是佔進了天時地利人和啊
所以中場就以3:0完封對方

我最喜歡的球員Klose有一球讓我簡直是匪以所思的入球



靠著巴拉克一記妙傳,Klose以大腿將球控出之後
閃過門將跟後衛的夾人



閃過兩人的包夾,輕鬆射入第二球(上半場44分鐘入)

當我看到第二顆球入門,我只能說今天他跟伙伴們搭配的真的是天衣無縫
其實第一顆球入的很妙,三個人的搭配完美咧

德國第三顆球就由另一位小將波多斯基
得到的
他也算是不負教練對他的高度期望
不然,德國人跟報紙對他前兩場表現不甚滿意
今天也總算是扳回顏面了


當然這場比賽
厄瓜多的教練也保留了實力
因為反正篤定晉級十六強
不如多留點實力好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不過,被德國完封也不是件好事



相較於厄瓜多教練的凝重
德國的教練就比較輕鬆了



我個人還挺喜歡他
有中年成熟男子的味道
也是目前我覺得所有教練長的最順眼的
其實今天我也發現德國另一位助理教練長的超級像
酷男異想世界中的凱文咧
可惜抓不到照片咧

另一場比賽也是同時間進行,我沒看了!
只知道波蘭贏了哥斯大黎加(2:1)
要是波蘭沒贏,我想波蘭的人民應該也是難以接受

小PS一下:
我覺得今天的裁判很不錯
給牌給的很不錯
不像之前的裁判掏牌好快
所以難怪今天看下來超順的
可能是跟最近的批評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