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順吧!? 指的是身體欠安,月月剛過,結果我卻淋了一場不到兩分鐘的雨,結果中獎了,又感冒了!這場感冒加上,前些日子莫名其妙的爆發的『蕁麻疹』,足足讓我癢了五天,又引發長達半年未曾拜訪的『僵直性脊髓炎』的痛再次拜訪。

過去一個禮拜,過得很痛苦,人家是快樂的過四天連假,而我卻是在家裡吃過敏藥,之後又得喝苦苦的『中藥』抵抗『僵直性脊髓炎』的痛,我這破爛的身體,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要收假前一天,我還是痛到無法正常走路,那樣子超級像懷胎九月的孕婦,走路必須開開的,兩隻手還得撐著腰,感冒引發的喉嚨沙啞,咳嗽,也讓我一點也不好過,因為同事出國,我答應幫忙代班,重重的打擊我的健康。

也讓我每天只想看看別人的網誌,自己卻一點慾望都沒有。有時候看到自己的網誌,空著很久,感到有點羞愧。

接下來也是忙碌的一個禮拜,月底即將到來,意味著,我得搬家了!搬回自己的老家--楠西。待了三年的關廟,說實在有點捨不得。但是,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看著日益空曠的房間,心情有說不出的悶與苦。

七月,給自己放自己長假,打算拿著台鐵的『環島票』,我要去環台一週啊!

到時後,我想我家會更空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