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怪,我知道! 但是這是我們這兩天下來的心得。因為食物真的是給人兩種天堂和地獄的感受。原諒我最近很偷懶,只想要用照片說故事,最近可能是因為下雨,下到快要發霉,讓人整個人的心,很懶,身體也受到心理影響,逐漸的我的手指頭也很懶得動,甚至有時後連滑鼠都懶得動,只想要放各音樂聽聽(推薦:ezpeer,最近去註冊了,也繳了半年的費用,所以最近可以聽聽我最想要的聽的音樂。)

接下來的週末,會放幾天的連假,可惜我們沒有那個命放,補習班就是這樣,不過,各位享受連假的好處,禮拜六總得補班補課去,那就是我本人要享受去了!為什麼?廢話,孩子通通回學校去補課,補習班老師當然可以放假了!呵呵!


第一天

先說:我第一個地獄,可惜沒拍到照片,那是同事剛到台南,偏偏火車站附近沒有停車位,所以我只好開車往府前路上的京都日本料理,偏偏一踏進去,店員告訴我們,兩點過後,廚房休息了!所以只好往隔壁的『科*園』去吃頓咖啡簡餐,我們兩人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熱藍莓果茶),兩份點心:炸起士條,及薯條,外加一杯奶茶,共589元(含一成服務費)。

評價:非常不優的店,點心硬梆梆,三層的點心不甚美味,連飲料都顯的失敗,更扯的是:服務生很混,我們的水都喝光,也不會添加,還收我們一成服務費,真的是超級不推薦的店。


晚餐:情況就有所改善了!因為要去接另一位以前在醫院上班的同事,所以我們回到中洲火車站,之後轉往長榮大學的『香榭』吃晚餐去。因為下午太爛,襯托出晚餐的美味啊!



炸豆腐,NT45,很推薦的美食。



蘑菇豬排飯,不錯吃。可惜豬排少了點。NT125,外加一杯桂花香紅茶。




同事:酥炸雞腿,他一直讚不絕口,因為炸的很酥,NT125(應該吧!)



另一位同事:鮭魚餐,NT145元,她表示:還OKAY,但是贏過下午的餐點太多!

另外:這裡的麻油米血很美味相當美味,可惜忘記拍了!



第二天:

早餐:家中伺候,廚師:本人。 早餐提供:肉桂莓果麵包(好士多購得),果醬,外加:RITA贈送的蜜香奶茶。

中餐:因為要去墾丁,所以在我亂開車的情況下,誤打誤撞來到了東港,所以當然嗜吃的我,一定指明要吃『黑鮪魚』。在當地人的推薦下:我們三個女人來到運河邊的『阿榮海產』。坦白說:吃的很爽,付錢也副的很爽。



指定吃:腹尾的地方,太貴的,吃不起,我們也不想吃太便宜的部位,所以乾脆點中間價位。
七片:要價800。真的是很好吃,超級好吃。真的是可以享受油脂慢慢在口中融化的感受。吃過這樣好吃的美味,隔天回到台南吃金將,那生魚片的優劣,馬上見分明。所以人真的是不能吃太好。



炒蘆筍:很清脆的口感,也很鮮甜。



破不子炒鹹蛋山苦瓜:口感很特殊,因為我還第一次吃道破布子入菜,真的是很不錯。



涼拌花枝,裡頭塞滿了爽脆的小黃瓜絲,這道菜真的是超適合夏天吃。



櫻花蝦炒飯,還不錯,但是蝦子也太少了! 這份是小的,因為我想我們只有三個人不想吃太多。



清蒸紅珠鮭魚,這條魚的美味讓她的下場是:從頭到尾徹底被我們啃到連骨頭都拆了!



拔絲地瓜,吃了七年的拔絲地瓜,這家的產品,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我還第一次吃到有牛奶味的拔絲,就算肚子很飽,我們還是很努力將這些地瓜給通通吞下肚。



西瓜,黑糖蜜豆花,跟拔絲一樣都是贈送的!

這些菜總共只花我們三個女人:1860,平均每人:620,真的是覺得不貴,且真的是很滿足的離開東港,前往墾丁。



晚餐:去吃墾丁大街的曼波泰國菜,我其實不太推薦。自從回到南部之後,我很難吃到我覺得好吃的泰國菜,這家在墾丁算是小有名氣,可惜,我覺得很普通啊!



涼拌木瓜絲,木瓜絲刨的太細,咬不到爽脆的口感,加上可以脫水太嚴重,整個咬起來就是『老』!


咖哩牛肉,牛肉也是很老,且咖哩沒啥特色。



月亮蝦餅,唯一沒嫌到,但是也不是太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蝦醬空心菜,蝦醬放的太少,顯的味道很淡。菜也切的太長,方便夾,但是不太方便吃。



泰北酸辣牛肉湯是我想點的,但是我也讓我嫌到不行,湯頭是不錯喝,但是裡頭的肉真的是很老,吃起來簡直是『嚼橡皮筋』!

評價:下次不會踏進去。雖然這些菜只收我們930,但是我還是不會回去了!



吃了這麼多,也不知道體重有無攀升?得回去量一下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