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抓到這張圖時,只有一種想法
大小腳,差太多了吧!

H組最後的比賽,小無聊的
西班牙在上班場幾乎沒有用到前兩場的球員
打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差很多
我有點昏昏欲睡



西班牙唯一一分就是頭錘入網

另一邊的烏克蘭VS突尼西亞
突隊的防守真的是不錯
讓烏克蘭的進攻幾乎到一半就瓦解了
不過兩邊欠缺真的是臨門一腳



圖隊的剷球挺狠的,有時候根本不是剷球,而是剷人
所以突隊到最後一張紅排累積出場

烏克蘭的後衛看到對手紅牌出場,在旁笑得很開懷的樣子
烏克蘭上次對沙烏地的第一球就是這名球入的


也因為這張裁判左手黃牌累積成紅牌,突隊的防守變的空洞
所以只好採取更緊迫盯人,最後竟然在禁區內犯規
讓烏克蘭得到一記12碼球,烏克蘭也靠著這一顆12碼球晉級16強
比賽終了,突尼西亞的球員忍不住在旁邊開始滴下眼淚
完全無法接受淘汰出局的命運

西班牙比較好命一點,上半場得到一分
但是後來沙烏地努力的防守外加猛烈的進攻,加上門神薩伊德及時撲救好幾顆漂亮的球
所以西班牙到下半場眼看只有領先一分
對手又一直猛攻,只好讓原本可以好好休息的明星球員
又再次上場了!
最後我喜歡的TORRES也是上場
但是幾次攻入禁區到一半,就被沙烏地成功劫走球
所以終了就是以1:0晉級十六強
不過,我覺得沙烏地好像越打越好咧
希望2010年,有更好的表現
小PS一下,西班牙在FIFA抓的圖很鳥
讓我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PO


所以我決定放上這張西班牙球員的練球圖,賞心悅目一下

三點的比賽沒看
但是早上六點半起床後,直接打開電腦先到台灣的足球新聞
發現速度太慢了!!完全無法live感受成績
所以還是去FIFA的官方網站看結果
我只能說,很爽

韓國VS瑞士0:2


瑞士進球的大功臣:李先生,你檔沒關係,我就是有辦法踢進去



瑞士球員:不用看了,李先生,球已經入門去了!

韓國出局,我想之前在2002年吃過地主韓國彆的國家一定很爽
這次總算討回公道了!
不過,亞洲國家唯一出現的國家是澳洲
但是我想澳洲要晉級前八強,就看教練希丁克是否又有魔法產生



法國球員看到球入了,那表情真的是樂翻了

法國VS多哥 2:0

至於法國的晉級,我想鬆一大口氣的人應該是法國的球員跟教練吧
記得2002那年,風光準備出國比賽
結果落的無人在機場接機的窘境
這是的晉級,我想鬆口氣是球員跟席丹
因為接下來的前16強,席丹總算是可以再度披掛上陣了

32強的比賽總算是告一段落
16強首先上場的就是地主國德國,對上鄰居瑞典
鹿死誰手?我也不曉得咧!
因為我覺得瑞典的球風也是很犀利,但是感覺上球員間的感情彷彿不如德國的融洽
所以晚上11點的比賽就可以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