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組比賽結束了
捷克與美國雙雙打包回家了
我還挺喜歡捷克的
可惜球賽打到上半場結束前一分鐘,就有位中場因為惡性犯規
兩張黃牌,直接出場

穿白色球衣那位,第二張黃牌就是因為直接攻擊Totti的腳
下場一鞠躬,順便成為捷克隊的罪人

其實這一場比賽
剛開始打的不太怎樣,尤其是義大利真的是很放不開
反倒是捷克攻擊得很好看
只可惜射門沒成功

所以上半場20分鐘左右,義大利就有人被換下場
換上這位背號23的197高個兒


他上來沒多久
義大利獲得一次CONER的機會
人長的高就是有好處
這位老兄一記頭頂就先替義大利開糊了

小PS一下:某台主播一直說他是人間凶器
我真想叫他閉嘴,讓我好好看球賽
目前看到現在那隊的球員脾氣溫和
這位老兄今天打的還不錯
至少還沒看到他招呼對手咧



義大利第二顆球就是由老將英薩奇獲得
這位老兄上屆就看過他
踢的不錯,只是沒得分
今天總算是得到據說是世界盃第一分
真的是可喜可賀這位三朝元老

義大利跟捷克踢的很不錯
而且感覺上也挺乾淨的
至少沒有太多的惡意犯規
捷克踢球的風度真的是很不錯咧

而且我很喜歡捷克這位11號球員


很努力替隊友製造機會
自己若是有把握的進攻,也毫不腳軟咧
但是,上天今天偏愛藍衫軍
這位2003的歐洲足球先生只好黯然的離場
這位NEDVED老兄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了
所以要再看到他的身影只能去義大利的職業足球場上咧



我還挺喜歡這張圖
兩隊的教練,兩種心情
捷克隊的教練其實帶的不錯,可惜能用的人太少,傷兵太多
義大利的教練是帶完這次,就準備因為醜聞案離職
不過,捷克的教練之道結果之後
馬上跟義大利的教練致意
場面很溫馨咧
比賽結束之後,兩隊互相交換球衣有說有笑的
比賽時嚴肅面對
比賽後笑容面對
畢竟大家日後都是在職業隊討生活


比賽結束後,美國隊痛苦的接收事實

相較於另一邊的比賽
我就覺得美國隊贏面很低
迦納的進攻慾望很高
防守時也不惜用犯規
迦納的犯規是美國的一倍咧
嚇人的多
難怪美國會輸
可能是因為犯規太多,讓我看不下去
我討厭犯規太多的球賽

不過,來日方長
我覺得美國要發展足球的空間還很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