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突然想要去吃ㄧ頓早餐, 而且加上家中服丧中, 我不敢約朋友出去, 因為怕有人忌諱. 所以我就一個人開著我的小紅ㄧ路從關廟狂飆去台南市. 我也覺得很奇怪, 要是不帶墨鏡, 我真的是會乖乖開車, 可是當我帶上墨鏡時, 老哥同學曾戲稱我是『公路女殺手』的氣質就出來!
 
原本需要30分鐘的路程, 我硬是開了20分鐘就到了! 只要是烏龜車, 我一定是抓抓抓! 【這習慣不好, 我做了不良的示範.】
 
結果當我去到台南市林森路的誠品MASA店發現, 豬頭的我竟然沒帶相機. 所以大家就想像今天的早餐吧!【等下次我再去這裡, 我會努力的拍回來給大家欣賞。】
 
MASA沒有ㄧ整套的早餐, 所以一定是單點。
 
所以我點了: 乳酪肉片加上鄉村黑麥麵包(65元), 我要說: 很不錯呦! 熱呼呼的麵包配上乳酪肉片, 夾上幾片生菜還有酸黃瓜, 醬料是芥茉醬, 咬下去一口, 真的是滿足啊!【這裡麵包不單是只有一種口味, 還有另外3種-法國麵包…等】
 
另外這裡的咖啡也是很不錯喝, 我很喜歡喝它們家的熱拿鐵(75, 大杯), 豆子選的很不錯, 不苦不澀, 也不酸, 對女孩們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
 
MASA很特別的是, 他位於戶外, 所以難免會有一些小飛蟲, 不過這不影響他的可愛, 所以早上擰著魚的德國旅行跟JTB出的德國兩書, ㄧ個人坐在那裡慢慢看著書, 順便作著德國筆記, 心情真的很愉快, 另外, 我在看書的同時, 有一對夫妻帶著孩子一起來用餐, 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就覺得很有趣, 我不是故意要偷聽, 可是他太太用那種很撒嬌的口氣要求老公喝漂浮冰咖啡, 因為老婆很想喝, 但是又怕喝不完, 所以只好ㄧ直要求她老公喝, 讓坐在旁邊的我都覺得很有趣。這樣的ㄧ小時半的時間, 讓我覺得很滿足, 好久沒給自己這麼大的空間跟自由啥都不管, 就只要負責吃跟看書!
 
不過, ㄧ個人出去也有控制不住就是, 誠品就在隔壁的地緣關係, 所以我又買了兩本書跟一條圍巾回家, 貢獻了一千大洋出去. 恐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