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考考各位:
母狗要一口氣生幾隻小狗? 才會有一隻狗王。

答案是:九隻!



第一隻報到的小狗--奇奇。



第二隻報到的小狗--小黑。


家中很久沒寵物了!但是這兩隻小狗,也並不是我家所養,而是隔壁的二叔養的,但是第一隻小狗是自己跑去老爸的工地,老爸看他長得非常可愛,所以便抓回來給二叔養,不過,因為這隻狗很可愛,所以老爸的朋友(當天也在工地)表示說要是二叔不養的話,他是很樂意收養這隻可愛的小狗。

不過按照目前的情況,老爸的朋友想要收養奇奇,可能難如燈天。因為全部的人都很寵愛牠,雖然牠有『白腳底,尾巴也是白尾』(一般人覺得不好),但是因為有點像哈士奇,所以最近大家都很樂意陪他,加上最近兩家都在服喪中,所以家人跟親戚都不太能夠外出,所以奇奇便成為大家的注意焦點。

不過,我要談的狗王不是牠,而是那隻小黑!因為小黑的媽媽是在我們家的置放板模的田地生了?隻小狗。三叔一聽到,便馬上跑去抓,不過,他去的時候只剩下6隻,所以只好帶了這隻小黑回來,是不是狗王?我也不曉得,不過我倒是很清楚,早到的奇奇要吃食物還會搶輸這隻小他很多的小黑。

說到狗王:
上網查資料,發現這種狗很具有靈性,也是非常聰明的。所以我也是不曉得這隻倒底是不是?不過,有一點可以看得出來,小黑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