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E仙人掌公園裡頭美麗海景, 搭配上可愛的雕像.


第一次聽到這個地名, 是從RICKY的網誌上看到, 那時候就在希望歐洲之旅可以安排進去, 這位老兄把她拍到唯美極了!
 
離開MENTON往NICE方開, 途中一定會經過一個有錢, 超有錢的國家, MONACO, 我們並沒有下去賭, 只是慢慢開車經過這個有錢的國家, 這個國家小矇小, 高樓華廈不少, 只是可能沒有到超有錢的賭場, 所以並沒有看到滿街的跑車, 小失望了!



MONACO街景, 看不到名車.
 
EZE的地點算是位在NICE的外圍, 所以從MENTON過來的話, 是還未到NICE, 若是從NICE那邊過來就勢必得繞過廣大的市區了。不過, EZE的指標很多, 不用擔心迷路, 另外也是可以撘公車前往, 多久一班? 可能就麻煩各位自己查詢了。

EZE是不大的小山城, 但是因為獨特的地理環境,擁有了令人流連忘返的美景,將車子停在山腳下的停車場, 位置有限的, 所以要找個停車位跟台北一樣, 得碰碰運氣, 或許是因為老弟的運氣不錯, 馬上就找到停車位了, 呵呵。計費方式是採自己要停留多久, 事先預付過金額之後, 便將收據放在車子上讓巡邏的人可以看到.



到處是這樣的街道, 人煙不算太多啦!
 
EZE算是一做人煙稀少的山城, 現在會出現在這裡的人大部分是觀光客加上再此開店做生意的人, 但無可否認他的魅力真的是很獨一無二, 到處是彎曲的石板路, 搭配上灰白色的房子, 不時點綴的紅花綠葉, 這美, 美的讓人很輕鬆, 只想要這裡慢慢漫步著。
 


EZE看出去往NICE方向的公路.
漫步在街弄之間, 其實我想的是RICKY介紹過的美食, 不過, 看到餐廳上頭的價錢真的是一點都不可愛, 動輒15歐以上, 而且是單點啊!看看模糊的相片, 吞吞口水吧!



想坐在這裡吃飯, COCO要準備多些.
 
最後, 我們去了仙人掌公園, 一人5歐的行情, 風景很美, 天空很藍, 對仙人掌的研究不多, 不過, 各式各樣的仙人掌看起來也是美不勝收, 加上海風微微的吹, 著實讓人昏昏欲睡, 只要陽光不那麼大。



公園裡頭的仙人掌. 種類真的是不少, 只是都說不出名字.



EZE一景.



公園裡頭, 我最喜歡的一尊雕像.



EZE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