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抵Salon,我們車上三人有點難以置信,因為好空曠,幾乎是了無人煙的,看到幾棟建築物座落著,可也很奇怪就是不見有人在路上走,這讓我們三人不禁懷疑,我們是來到一座『鬼城』嗎?
 
繞了好幾圈,也只讓我們在外圍看到兩家MOTEL,進去一問之下,第一家店完沒人,員工不知道跑去那裡了!第二家店,F1,也只接受兩人的住宿,三人, 不好意思不接受。
 
好不容易終於讓我們找到『centre village』這個標誌,依靠著它終於來到一點點人煙的地方。可能是因為禮拜天的關係,真的是小貓兩三隻。主要的大街上也只有兩間hotel可供詢問。
 
這一問可問出明天的烏龍了!
因為我問的那一間開的行情是:三個人一間,不含停車位,不含早餐,共53歐。
                                                                                                   
青青問到的行情:三個人一間,不含停車位,含早餐,要價59歐。
 
兩相比較,看到含早餐的份上,當然就是給他住59歐的那一家,而且跟老闆確認之後,他表示有早餐,所以我們才很放心的住進去。
 
【可是誰曉得,隔天一早,吃過飯店的早餐之後,準備將行李扛上車子,我便去結帳,這一結帳就讓我傻眼了!因為老闆上頭寫著82歐,我有點愣住了!反問老闆說,為何多了21歐?老闆用那破破的英文,說每人的早餐費用是7歐,所以三個人21歐,我當場很想拍桌子,不是說包含早餐嗎?結果老闆是說:有啊!有早餐,但是每人要多收七歐。這讓我當場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爭執,因為昨天我問過,59歐是否包含早餐,老闆說OKAY,這OKAY,是要我們另外付費,才會有早餐吃,因為他們真的有早餐,只是要另外付費。所以各位看官下次去玩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現在回來想想,還是有點氣人。】
 


<安靜的街道。>
不過撇開這一見不愉快的事情,SALON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街道相當乾淨,而且整理的很井然有序。夜間在此散步感覺也是很不錯。




<市政府夜景。>
 
晚餐是在飯店老闆推薦,我們去吃一間義大利餐廳,老闆表示這家真的是很不錯吃。不過,當我們三個人踏進去,覺得很尷尬,因為我們是第二組客人,幾乎是沒啥人,老闆娘跟她女兒不太會講英文,菜單也是法文,我也只能憑著之前義大利友人教我的一些粗淺的單字去看單字。老闆娘很努力跟我們溝通還是不行,最後老闆娘只好去跟店裡第一位客人MARIE搬救兵。

 
當Marie過來跟我詢問我們想要點啥麼東西當晚餐,我們告訴他啥麼東西,只要東西好吃就好吃。在地人的推薦,通常味道也會比較地道,在Marie的推薦下,我們吃到很特殊的蔬菜薄皮pizza,跟好吃的千層面,及一份沙拉,老闆娘也很好心,特地送我們吃一份點心。
 
Marie是一位資深的空姐,透過她的分享,我們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也因為她的分享,讓我們之後的行程有了很大的變化,也去了很多超棒的地方。認識她是我們這段旅程非常美好的回憶,加上他也曾經在數十年前來過台灣,對台灣的印象很不錯,所以話匣子一開,我跟MARIE就聊到忘記吃晚餐。最後互相留下聯絡方式,期待那天可以在法國再相會。



招待點心。



PIZZA,好吃,口感很特殊。



好吃的千層面,我們三個人一致說讚。
 


這家店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