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

為了響應節省能源

我家幾乎很少開冷氣

電風扇矇矇開, 矇矇吹(請用台語發音)

昨天台北發生38.6高溫,貓空發生障礙的炎熱天

今天也真的是不遑多讓

中午午睡過後

渾身大汗

看到老哥坐在電腦桌前看雜誌

跟他說:我們去玉井吃冰,好不好?

他想一下說:我載你去,但是我不要吃冰

心想,大爺你願意載我去,我就偷笑了!

擰著錢包坐著便車前往玉井冰店

捨楠西的冰店跑玉井,實在是因為楠西的冰店很不怎樣

玉井有兩家冰店,而且就是打對台那種

離玉井大廟還滿近

之前一直吃的A店,B店還沒去吃過

今天想說兩家都買一樣,回家來比比看

先去B店告訴小姐,我要兩碗八寶冰,等會再來拿

就跑去A店也是兩碗八寶冰

(就在在等待的同時,有12位男士先行在A店點冰,進去之後發現A店椅子不夠,又不願意在外面沒有冷氣情況下吃,口氣對店員就很差,站在旁邊的我,真覺得好笑,我都不嫌熱,你嫌什麼嫌,後來九位男士跑去B店吃冰)

在A墊拿到我的八寶冰之後,轉往對面的B店去(後來發現B店沒冷氣,但是空位很多)

發現B店的小姐竟然沒幫我弄,一副還嫌我沒等他弄冰,再去辦我的事情

『靠』我心中暗罵,不過我還是一副很嚴肅的臉說: 『我剛剛已經告訴我要兩碗八寶冰,外帶。』

小姐這時看到老娘的嚴肅的臉,便趕緊去弄



回到家,將老爸的冰送到冷凍庫冰著

我趕緊打開B店的八寶冰吃

這時候我發現:以後只要買A店就好

第一個糖水就不對了(我喜歡A的糖水經過『炒糖』步驟)

料是都差不多,但是B店『粉料』就沒有A店Q

但是B店的料有比A店多(我喜歡B店的芋頭)



回家的時候,老哥特地繞去小七

我也樂的當跟屁蟲進去小七逛逛

發現有新的牛奶

植物醇奶(Dr Milker 玻璃瓶裝,綠色瓶蓋)

A老哥的錢,他買單

坐在車子便迫不及待打開喝

發現:口感很怪異,這不是牛奶,這不是牛奶,這不是牛奶(丟筆)

如果好奇的人,可以去小七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