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來Meersburg 是2006那次, 天氣不太好, 有點飄雨

但是這次老天爺賞臉, 一路上天氣都好的很

開著車, 沿路都是: Windows 畫面, 怎麼看怎麼拍都美



沿路的風景, 恰巧都剛好碰上類似台灣的油菜花, 到處都是黃, 綠, 藍交織出一幅美麗的花布



沿路上, 路況不錯, 兩台GPS 還算賣力的領路中


這家飯店, 不是很好找, 因為招牌很小. 

而且也不是直接面湖, 但是離波登湖是真的很近, 離舊城區也很近

房間的評論: 還是請看這篇 "住宿總評"

這家飯店的優點: 早餐豐盛, 晚餐, 還不錯, 但是這家是我們一路下來吃最貴的一次

因為我們點了兩道魚, 好吃嗎? 我個人認為, 普通! 



沙拉, 可以接受, 但不是最好吃的



主菜之一, 煎魚+ 水煮馬鈴薯



另一道主食: 也是魚! 



白蘆筍湯+麵包 (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只是偏鹹, 女生吃這個就飽)



白蘆筍搭配的麵包, 很大一籃.



有點怪, 馬鈴薯+麵粉的麵條, 搭配豬肉料理



最後慣例, 搭配啤酒兩杯 

三主菜+ 一沙拉+ 白蘆筍湯+麵包+ 兩杯酒+服務費 = 77歐  

吃飽飯足, 準備去散步了

晚間的波登湖別有一般風味, 但是我是那一群樹給吸引住

詭異的造型


 
岸邊有很多餐廳, 想當然爾

不便宜咧! 但是美景在前, 鼻子摸摸, 還是得付



Meersburg 是一個值得好好走走逛逛的地方

可惜我的體力不行了! 那天老弟說要上去舊城逛逛

我說: 我想回去睡覺, 好累! 

所以夜景的照片都是老弟提供


 
看到老弟拍的照片, 覺得好面熟

因為隔天早上, 我們一行人在早餐錢又跑上逛逛, 

聞到一陣麵包香, 我就走進去買了一條麵包

我得說: 超好吃啦! 

咬下去, 充滿穀物的香氣 , 打字的時候, 我還在想念那美味



早晨的Meersburg 很安靜

大概只能聽到收拾垃圾人員的聲音

跟趕著出門去上班的腳步聲
 


這地方在七年前也曾經走過

我印象就是這附近店家的招牌都相當的可愛
 


"可愛的熊寶貝", 不知道背景那棟是房子還是小城堡?


沒啥人的街景

其實這區很多間餐廳
 


緩慢的散步中


爬滿牆壁的店家

在歐洲這樣的房子還真不少
 


麵包店裡, 生意很好

一直都有人進去買
 


豐富的早餐, 不是只有這裡! 另外一旁還有咧! 



這是我們注的飯店外觀! 

其實還不錯, 如果有人要去住的

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