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

已經整理得很詳細了!

千萬別學查理先生,說:找不到。

我都知道謝先生的農業政策。

謝長廷的幸福經濟請點我)

謝長廷先生的政策文字稿

幸福台灣  (請點我)

youtube連結所有的談話

看我的影片吧!

基本上我會投謝長廷是因為我看到高雄市的大變化

我拒絕馬英九是因為我看台北市的變化,似乎不大

加上過去發生了SARS, 娜莉颱風水淹東區等之類的處理。

坦白說:

要運作一個國家機器,算一算是台北市還要多七倍的人口

如果一個三百萬的人口的城市可以弄成沒進步

我不相信台灣未來的四年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