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味道吧!之前寫太多的日本,換點2006年歐洲裝氣質的味道吧! 有看過『山居歲月』一書,對於ROUSILLION應該都不陌生,處於盧背宏山區,紅土高原。整做小鎮都瀰漫著『慢』還是『慢』的氣息。觀光客不算少,不太看到觀光團,都是散客,但是走起路一點都不擁擠啊!

抵達這裡已是下午時分。人潮走掉不少。所以稀稀落落的人群,可以讓人感受什麼是『悠閒』啊!如果能夠來上一隻『冰』會更好,但是那價錢讓我們傻眼,不敢亂花錢,省著點。

進入Rousillion的園區,門票『兩歐』,這是去歐洲旅遊碰過最便宜的票了,而且兩歐連支冰都買不起!但這兩塊歐元可以讓你走到『喘噓噓』,因為是紅土小高原,理所當然要『爬山』了!



這邊的山岩分佈不同的色層,一層層的分明。 是可以爬上去,只要你能夠爬上去,那就拍吧!



這邊就非常不適合爬,因為太筆直了!想攀岩,可能還找不到立足點。




覺得有點像蠟筆,又有點像『化妝品』所使用的原料,忘記曾經有平面廣告就是以不同的原兩敲碎之後的粉拿來做面膜,第一次看到這尖尖的小山,不禁想到那支廣告。




Rousillion真的是很不大,半小時後就可以走完,但是慢慢走慢慢欣賞也是一種『福氣』。



人不多了!但是還是看到幾位專業及的攝影師扛著大腳架前來這裡攝影。




午後的陽光,照射另一頭的山的倒影映在另一頭上,看就讓人覺得有趣。稀疏的影像,空空的部分是樹嗎?我也遺忘了!



這邊的房子也很應景,基本上就是『綠,紅,黃』對比著整個紅土高原。




有位網友很愛逛墳墓,這張送你了!去逛這裡,我朋友很受不了,沒多久就走了!這裡的墳墓應該常有人整理順便陪過往的親人,很多新鮮的花朵。



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大力推薦啊!

PS:季節對了!還可以撿栗子,那時候去的時候,地上一堆栗子沒人檢,擺在那裡爛,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