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嬸的Karma的火,燒的還挺久的。不過,我真的覺得這些撻伐他的人,尤其是那些沒腦袋的中國人,有沒有去看過原文?還是因為看不懂英文,所以香港媒體怎麼翻,就怎麼聽,完全沒去想是與錯。<無奈這是今天早上看到主演過神叼那位大陸男演員的comment,衍生出一點想法>


不過,中國人的腦袋,能夠期待的比例又有多高?扯到自己的國家尊嚴,什麼都可以不用管,跟目前台灣的藍教人還真的有點像,DPP的支持者,撻伐自己人是不遺餘力,很簡單,因為做錯事,說錯話,活該被罵,反觀之,馬糞上任以來,講過多少荒唐話,因為馬糞的光環,通通可以輕描淡寫了!

最近最誇張的兩句話:還好,我已經不是台北市長。所以淹水跟他沒關係,靠。


回到KARMA,小時候,常聽到拿香的族群,雙掌合十的族群,或者跟『唯一的神』那族群都說:

要多做好事,多說好話,死後方可上天堂,反之則下地獄。

中國從以前到現在對付異族的手段向來是殘暴不堪,撻伐他人更是不遺餘力,50多年前的鎮暴西藏,後來文化大革命,死傷有多少?加上國共內戰,死傷更是不計其數,那我可否大膽假設。

之前的業報,一直不斷不斷的累積,終於在這次的四川大地震, 一口怨氣『爆發』出來? 之前,各種宗教都這樣說:

千萬別殺人,如果真的殺人,將來要付出更大的代價。


只是莎嬸的一個字,可以惹出這樣的風波,呵呵!可見大陸人的還真的有夠會『雞蛋裡挑骨頭』,一把怨氣沒處燒,只好拿莎嬸開刀,從之前CNN的評論的怨氣到莎嬸,反正只要非亞洲人講錯話,恥笑他人沒腦袋, 到如果是白種人講錯話,那更可以做文章, 大家批判. 反正中國人就像是那種吃不到喊葡萄酸的狐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