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參加完說明會, 時間也已經將近12點,思索著要吃什麼東西? 在新光三越逛了好幾趟,還是想不到啊!距離拿書的時間又有兩個小時,120分鐘有點不曉得如何打發啊!


乾脆往附近的萬昌街走去,之前曾經要跟老哥一起去吃Mr. Mark,可是碰巧那天爆滿,只好放棄。或許是契機,一個人去吃義大利麵吧!


店面很不大,位置也不多,十來個左右。進去時,六位女性已經坐在裡頭等著餐點上桌。一個人踏進去,還滿詭異,因為大家都有伴。忘記有多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吃飯,這幾年吃飯都有伴,忘記那種「一人」的感受了! 未來幾個月可能又得重新適應那種一個人的感覺了!


點了「辣味中卷青醬義大利細麵」! 價位:320, 不含服務費。




凱薩沙拉,蔬菜新鮮,水分夠,所以也夠清脆。唯一的敗筆:沙拉醬的酸度不一,有部分很酸,食物進入口中感受大不同啊!




烤土司沾橄欖油香料,土司口感溫熱,口感細緻,香料醬味道溫和,不油膩,撕著麵包沾著吃,真想說:老闆再來一份吧!




蔬菜湯<忘記全名>,剛上桌時,感覺相當油膩,但是一入喉,感覺的出來很用功的湯,蔬菜的甜通通在湯裡,芹菜,高麗菜,洋蔥的甜味,佐以菇類淡淡的香氣。




主菜上桌。不知道是因為中卷漲價嗎?沒幾條,但是不影響整到主菜的味道。青醬濃郁,每一根麵條都能夠裹上很多的醬,但是:我得說:夏天不適合點這道菜,因為味道太濃郁,吃到一半時,感覺真膩。另外,麵條一咬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忘記告訴服務生,我不喜歡義大利麵煮的太熟,我喜歡有點硬的口感,可惜為時已晚。




飯後飲料,我挑著是「熱蘋果肉桂茶」,微酸,微甜,撲鼻的是蘋果香氣,肉桂只是稍稍隱含在蘋果香氣的背後,我覺得我真的挑對了飲料,這微酸口感剛好解除掉我剛吃完青醬有點膩的感受。


感受:

320, 有點小貴。但是整體而言,是可接受的店家,唯一的缺點,椅子很不好坐,怎麼調都相當不適應,音樂那天挑著是:Joanna Wang最新音樂爵士音樂。
arrow
arrow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