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時,老哥說想要下午去喝咖啡

當然有人要請喝咖啡,我很樂意跟他出門

那家咖啡館就位在左鎮公墓附近的小路繞進去

<這家老爸咖啡招牌看了有半年之久>

想想都覺得好笑,公墓附近有咖啡庭園

不過,兩點半還是準時出門

沿著指示繞著走,沿路上是沒有墳墓跟我們say hello

但也是人煙稀少啊

路邊也只點綴著零落的民房

我跟老哥的心中有股很詭異的感覺

這家咖啡庭院也未免太偏僻了吧!

好不容易看到一戶超大的庭院,裡頭還有著不少人跟椅子

路邊停了不少車子,心想應該是快到了

阿知,當車子開過時,赫然發現

原來是武術山莊,根本不是咖啡庭院

但本著一顆一定要找到那間咖啡庭院的心情

硬著頭皮繼續開

是啊!真的找到了!

但是我不敢相信這就是咖啡庭院

分明就是一般民宅,庭院根本沒有啊!!!!!

裡頭連個人影都沒有,更矇說咖啡座椅

老哥跟我兩兩相望,他問我:

你要下去嗎?

我說:不要。<搖頭,加強決心>

老哥:那去7-11的咖啡館,好不好?

我說:好吧!我要喝靜岡抹茶歐蕾。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咖啡行程。

咖啡當然沒喝到,退而求其次

喝了一杯45元的7-11咖啡搭配18元的草莓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