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自由時報>


離開台灣兩個多月, 還是維持著看大話新聞, 蘋果日報, 跟自由時報的習慣

這一切還真得感謝www, 跟youtube, 讓我覺得台灣離開並不太算太遠

那天台灣的朋友問我英國景氣如何?

我也能說:BBC比台灣的媒體誠實多了

就算是Gordon Brown多帥, 多醜都沒用

畢竟BBC, 及歐洲相關媒體對於Brown家的床墊, 裝潢費跟搬家很沒興趣

他們在乎的是如何振興經濟

畢竟, 我到Manchester的時候, 被滿街的To let  嚇到 

想不到在陳文茜口中歐洲金融重鎮的英國, 也是 to let <租> 滿街跑

Scotland也是好不到那裏去啊! 

2002第一次造訪英國, 我還不曾看過 "£ 1 "店, 隔了六年, 再回到英國, 今非昔比啊 <2002時, 可能有, 但是比歷不高>

TESCO, ICELAND  £ 1, 99p 商品多到不行, buy one get one free, buy two for three 等slogan更是多不行啊! 連M&S都有買一送一等方案

仔細看看裏頭買東西大多是白人多咧! 有能力出來的大陸人, 買東西去新鮮傳統市場買菜, 不然去co-op, M&S 買東西

<他們大都去中國城買米等! 想想覺得很好笑, 大陸人對於自己祖國產品不太捧場, 結果馬糞卻要台灣人吃!  台灣外省第三代更是不吃大陸製, 寧可吃馬鈴薯配鮪魚醬等>

很久沒去倫敦, 改天應該去看一下倫敦, 看看六年前六年後差多少? 

現在聽到公元兩千之前去美國, 跟之後去, 評價都是: 慘! 
 
我是1995, 97去美國, 太久沒去美國了! 改天應該去看一下, 美國是否也跟英國一樣, 便宜的店滿街跑




可惜台灣的藍丁跟腦殘的媒體, 還在炒阿扁貪汙, 我之前就說過

如果有證據, 直接收押去, 何必 "托屎連", 擺明就是馬糞太爛, 爛到不行, 總得有人出來轉移焦點

英國這裏的藍丁, 就跟國內的藍丁一樣, 也只死抱著阿扁一家不放, 對於國內的經濟慘狀, 也只能怪罪阿扁

阿扁貪汙, 跟阿扁管理台灣弄到有餘錢, 股票將近9300, 經濟成長破六交給馬糞, 這是兩碼子的事情

我討厭阿扁貪汙, 但是對於國家主權, 還有經濟, 他一直以來是努力不懈! 可惜藍丁只看他貪汙這一塊, 跟鎖國

<現在想想, 寧可被笑鎖國, 也不要雙手送給中國啊>

反正我也沒差, 至少我在阿扁執政八年, 我不曾嘗過失業之苦, 還有能力吃喝玩樂

但是六七月之後看到台灣的油價狂飆, 電價狂漲,水費飆, 我只能說: 恭喜大家 <很欠揍的講法>

我的股票也跌, 外幣也跌, 但是我已經學會笑看了! 

如同今年六七月我發的文, 這是Karma, 大家要一起共承擔

只是綠營支持者, 不會像藍丁丁兩套標準啦! 我們承認國際景氣不佳, 但是馬糞的愚蠢比阿扁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2000-20008, 綠軍始終面對藍軍過半的情況下, 還是可以讓台灣走下去, 跌跌撞撞的走過來

但是還不到半年台灣已經面臨有史以來最慘的境況, 百業蕭條

這不禁讓我想起當年的亞洲金融風暴, 跟2001的911攻擊

李登輝挺過來亞洲金融風暴<但也留下不少爛攤子, 毒瘤在911爆發, 銀行體系爛到不行>

陳水扁挺過911的經濟慘況<我現在在賭馬糞會不會破陳水扁最慘的3800點股市>

我真想知道馬糞挺的過嗎? 看樣子, 除了搬家作秀之外, 我看不出他能做啥! 

台灣人要的很簡單, 我只要能夠吃的飽, 穿的暖! 

再過幾個月, 台灣人就要過年了, 這年如何過?

PS: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來無明打廣告人數有爆增! ? 可見景氣之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