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 回台灣也兩個禮拜

天氣悶熱之外

找工作的那顆心有一搭沒一搭

但是感謝老天幫忙

一個禮拜內就有三家通知面試

一家一家去面試

很久沒有那種"緊張"感

其實每一家都很不錯

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那種friendly感受吧)

我想我是幸運的一個

因為第一家補習班已經打電話說要談簽約的事情(其實從一開始對方就已經很有興趣了)

但是卻遇到障礙

家人似乎不贊成我跑那麼遠

雖說我自己本人是覺得可以接受, 車程約50分鐘左右

我自己都想過如果通勤太累, 那就租房子吧!!

但是老媽一聽到我未來可能周日都無法休息

一整個超反對, 甚至表示: 要我別急

但是, 我很急啊!!

在家當米蟲, 很怪咧!!

我已經當了一年又一個月的米蟲

對於工作有種莫名的渴望

那天去試教的時候

有股熱血沸騰的感受

原來我還是很渴望站在學生前面

但是一出了教室門, 氣球彷彿是沒氣了

去 or 不去


很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