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不到就起床, 在老媽監督下吃完早餐, 扛著23公斤的行李出發!

沿路打著呵欠, 沒有delay , 拿著ㄧ杯city café , 強烈的陽光, 搭著高鐵很早就抵桃園了! 無奈, 台北三隻尚未到達!



(喝著不太有信任感的7-11 咖啡, 想著是, 我又喝進多少不良物品) 第一次辦了自動check in的資料登入, 下次出國就方便多了


去了VIP A了兩顆肉包, ㄧ瓶蜜豆奶, 裝了一堆熱水出來, 年消費6萬以上, 我卻每年只有這樣吃東西, 真的很好笑

 

China Airline有點晚登機, 但是還是如期抵達曼谷(雖是China Airline , 但實際上飛機卻不是) 

 


(跟台灣比起來, 價錢很可愛! 但是分量也較小, 所以換算之後, 還是差不多) 

曼谷入境後, 看到小七就很興奮, 買了很多不曾在台灣看過的飲料, 搭著很怪很昏暗的快線去市區, 沿路可以看到曼谷的計程車好可愛, 是粉紅色咧! 空氣跟台灣有拼, 不太優 (昏暗的快線) 

(昏暗的快線, 速度我覺得沒有很快, 但是看在不塞車, 也沒有每站都停, 可以啦) 



(果汁現打, 那盤像蚵仔煎, 吃起來卻很普通, 炒麵還不錯, 湯麵有著奇特的口感) 

Terminal 21, 食物很多, 收費也OK, 只是我沒買啥東西, 造景我沒啥興趣拍攝, 我喜歡自然, 真實的東西, 所以我還期待之後去泰國找NISA當地泰國人帶我一遊. (泰國百貨習慣要先辦理一張卡, 儲值後再去買食物, 剩下的錢可以再回去申辦櫃台辦理退費, 不收任何處理費用) 



老哥在21, 買了ㄧ件襯衫, 表妹買了一頂帽子, 其餘的人都是  “吃吃吃”! 其實在泰國的消費真的是很輕鬆, 吃了一堆食物, 但是付錢付的很爽快, 因為真的是很不貴! 台灣的泰國菜真的有夠貴咧. 而且不夠道地. (但是後來發現, 其實泰國的東西真的只有當地的東西才便宜, 其他貴得要命) 離開T21 , 逛著曼谷的獨特夜市, 很多假貨, 也很多泰國的錢包, 紀念T, 可惜我一樣都沒買. 因為我不想要旅程一開始  , 就揹著很多東西.唯一有買的是水果,  太水果真的是便宜, 買了三種才60 B, 好奇嘗試了不同的水果, 山竹很好吃( 一定要在泰國市區吃, 千萬別等到機場才吃, 貴死了, 10倍價差) , 同時也試了奇怪的東西, 但是就不知道那是啥鬼東西. 等回到泰國再來好好問一問Nisa .


(泰國的計程車, 一定要按里程計費才是對的! 後來我再回泰國, 發現泰國的計程車也有很不老實, 尤其是觀光客特多的地方, 漫天喊價更是一堆) 



回到機場, 努力的排隊時, 傳來惡耗 (旅程充滿不確定, 就從這裡開始! 曼谷, 我記住你了!) 

 

班機延誤嚴重( 應該是說, 該來的飛機載我們的飛機, 沒來!  )我們被安排去Novetel 睡幾小時(沒wifi, 早餐很鳥) , 床根本沒睡暖, 就得起床, 這讓我想到2008那年去英國念書的慘況!  Etihad 至少只有delay 5小時, 但是BA(英航) 那年讓我delay 至少兩天以上, 而且沒有更進一步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明天行程會是如何了!! 但是註定2件事: ㄧ是火車票59, 白買了! 二是, hotel check in 會很晚



(此乃日記, 都是當天的紀錄, 大部分的括號都是我後面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