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41127_172428  

(這圖,是選前一天,我在逛台南市衛民街小巷弄意外發現的店,覺得他的設計,很喜歡! )

PS: 有空來台南走巷弄,會有意外的驚喜。 

 

最近有夠偷懶的

 

但是,1129 晚上,我就一路心情非常爽快

 

因為看到 K 黨吃鱉,看到桃園市換人,更爽! 

 

因為: 一個對於年輕人買不起房子的人,竟然敢說出: 買不起,就別買那種 "趾高氣昂" 的態度

 

讓我這個一個月收入還可以 的人,感到不爽!! 幹,老娘也想買房子,但是現在的房子貴到很離譜的地步

 

要再回到爸媽那年頭,只要你認真,上天會給你同樣的回報,那是不可能

 

但是看到那隻羊,下台。我就異常興奮

 

可惜沒看到: 砂石倫也下台

 

ANYWAY,台南的進步,有目共睹

 

所以賴桑高達七成以上,我覺得OK啦! 

 

希望這些縣市首長上任後,可以打造一個公平點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