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麵包機, 可是總覺得好貴咧!!

而且我也在想我會不會玩個幾次就不玩了

可是那天(禮拜天)早上, 看到博客來網路書店當天大特價品

Dovia 麵包機, 原價2980, 當天只賣2390, 足足便宜590

早上看到時, 心癢癢的, 好想買

可是一直忍耐到下午, 受不了了!! 咬牙給她刷買了!!

IMG_1082.jpg 

(這包太大, 還是同事好心幫我載回來的!)

 

博客來出貨也很快, 禮拜天晚上購買, 禮拜二就到了~~

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想玩這台機器了

IMG_1085.jpg 

(箱子外頭標榜有多少功能兼好康)

 

IMG_1087.jpg 

(這本可不能丟, 秘笈通通再裡頭啊!)

備妥麵粉(高筋), 牛奶, 酵母粉, 糖, 鹽巴, 奶油等

馬上按照參考書(隨機器附贈的說明書)

IMG_1091.jpg 

(這箱送, 手套, 小磅秤, 量杯, table / tea spoon)

 

乖乖的按照上頭的指示, 按照比例的放入所有的材料, 遵循指示

作這類糕點, 我這次可就不敢亂來, 怕發生爆衝事件

之前拜讀"就醬大作" 就曾看過她的麵團頂到觀察透名蓋

IMG_1094.jpg 

(機器正再努力的甩打麵團)

 

IMG_1095.jpg 

(二次發酵中, 可惜相機拍不出那種句有光澤感!!)

 

三小時候, 我的第一條蔓越莓土司, 熱呼呼的出爐了

馬上倒扣放涼, 再使用包鮮膜封住, 不讓水分流失

IMG_1098.jpg 

(熱呼呼的土司出爐)

早上馬上使用"水果刀"來切片

IMG_1102.jpg 

(這次的大缺點: 慢月沒放太少!! 下次應該增加亮才對.)

刀工還算不差, 至少沒有切的很難看吧!!

 

使用心得:

真的是很方便, 東西按照說明依次慢慢放入, 在設訂的時間內真的可以看到美美的麵包

清洗, 拆卸很方便

缺點: 麵包靠緊底部的口乾還是稍微偏乾!! 但是大致上還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