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湯豆腐, 導遊說: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很有名的紙園.

祇園/
祇園是一個區域的總稱,位置大約在八版神社前一帶的地區,曾經這兒是京都的風月場所聚集的地方,常有藝妓、歌舞妓在此出現,直到今日仍有許多高級料庭(真的很貴咧)有藝妓演唱,還有不同歌舞劇場季節性的藝妓演出。在東大路通和四條通垂直的這附近閒逛時,有所謂的「京漬物」、「京?子」、「京小物」,除了滿足口腹之慾還可買到許多仿古藝妓精巧的小飾品。
http://www.ettoday.com/2002/10/01/742-1357970.htm(取於東森)

這讓我相當的興奮,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看看這個以藝妓聞名於全世界的地方

從湯豆腐的店走到紙園, 穿越一個我不知道名稱的公園, 烏鴉依舊RRR叫, 經過很有名的八阪神社, 沒進去參拜,只是再外面看一下順便拍一下照片

媽媽這時候有看到便利商店就說,等一下要來買個牛奶喝, 我心中就在想, 我隻道牛奶很好喝, 但是不用一直提醒我! 跟著導遊來到那一條很有名的花見小路, 豎立於兩旁是保有江戶時期的房子

沿著這條老街走, 我只能說真好, 總算實現我一半的夢想, 但是藝妓呢???
我突然想到現在是大白天, 藝妓應該沒那麼早起來上班才是, 所以只好慢慢的沿著老街走, 老媽因為跟老爸蓋了數十年的房子, 所以可以在我身邊一直解釋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覺得老爸要是有來就好了

這條小路兩邊都有很多很不錯的小店, 但是我只能說:好貴咧! 東西再多麼漂亮, 我只能說太貴了!
不過我沒這群人島是對路邊賣的抹茶飲料很有興趣,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買了一杯, 一百五十日幣, 不過, 真的給他很不錯喝, 淡淡抹茶架上清淡的檸檬香, 老媽也說好喝

花見小路走到底發現又有一家古老寺廟:建仁寺(是首次將茶引入日本的榮西禪師於公元1202年創建的京都第一座禪寺。寺寶有俵屋宗達的代表作品風神雷神圖。)不過我們只是在附近晃晃


沿著園路回來時, 呵呵
我總算看我想看的穿和服的女孩子, 而且還拿著紙傘.....

覺得這一趟真的很直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