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的天空充滿灰濛濛的感覺

今年的日本之行充滿很多變數
本以為很有可能去不成, 因為碰上強颱"泰利"
所以本以為去不成日本, 所以想說要去不成那就去新加坡吧

很慶幸有去成,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喜歡日本
最後一天的時, 我們又很""慶幸""碰上強台""娜比""
讓我我很想說""納ㄟ阿咧""

圖片: 這是從飯店房間拍出去的感覺, 還可以一絲絲的雨


最後一天, 我們只有去一個地點就是大阪城
我想只要有去大阪旅遊的人幾乎都會去這個地方
其實, 我參觀結束之後, 覺得也只有留下到此一遊的感覺


不過這裡真的很大, 可能我對大阪市的指標建築物不熟, 所以當我登上天守閣看到那些很特別的建築物, 沒有什麼共鳴感吧!


離開大阪城, 我們就啟程去關西機場, 這時已經算是下起挺大的雨, 隨說颱風還沒完全進入大阪這個地區
但是天空的雲卻移動的相當迅速. 所以也難怪這個颱風也重創了日本.

我挺喜歡關西機場, 感覺很多店可以好好逛, 總覺得逛不完
不過, 他的東西不便宜, 比大阪市的東西至少都要貴上"30"日幣, 所以還沒進入免稅店, 要買東西最好考慮一下

我跟老媽最後開始痛下殺手, 就是在機場的免稅店開始大買特買
提了兩大袋的戰利品光榮回台灣

最後一張圖片: 是整團的人團體照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旅程, 因為充滿很多很美好的回憶...也吃到不少好料的... 下次我要再去一次...

PS:我很喜歡這台車, 可惜台灣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